Monday, April 03, 2006

ping's infomation

laoping来信了,给叶子的.
不小心让我给看到了,
迅速的翻屏,
小心的掩饰,
然而我还是看到了,
因为我对那两个子毕竟太敏感了,
一眼就能看到.

laoping说,过一段时间来北京看你们,
我不知道等待在我们面前的是一段怎么样的天堑,
我已经知道,这是无法逾越的了.

有点伤心呢,
叶子的心思里到底都是些什么呢?
一边是要和我分开住,说每周都要去骚扰我.
另一方面是和另外一个在兄妹感情掩饰下的恋情,
疯狂,也令人兴奋.
或许叶子所说的情人理论已经在其他的人身上被事实验证着呢.

她说,油菜花已经跟老平说了,
不去了,
我不知道真假,
我一直以为是真得,确信无疑,
现在又开始怀疑了.

人情,
冷暖.
自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