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5, 2006

从今天起

从今天起,
一个人生活,
不去想念,不去记起。

记得叶子是我的最爱,
给她自由,给她健康,
她曾在电话中哭泣,说:“你一点都不相信我”。

记得叶子的疾病,
抑郁症,强迫症,焦虑症。
记得叶子的失眠,
每天晚上3点睡,5点醒。
记得叶子的哭泣,
哀怨,低沉。
记得叶子的怒气,控制不住自己而挂断电话,而大骂出口。

相信叶子会在同事等的帮助下,
找到自己的方向。
相信老平有那种能够让叶子感到温暖的力量,
让叶子不会哭泣。

叶子对我做了那么多的事情,
everything,
甚至不惜老弟和父母,
不惜和老平的婚约,
不惜和ahtang的会面,
不惜和paopao的闹崩。

她曾给我无数的爱。
她曾给我无数的温暖。

真的,相信叶子,
给叶子自由。

叶子甚至要把病例条给我看,
叶子接我电话的时候强压着自己的怒火,
叶子脸色苍白,
身体虚弱,
叶子那么痛苦的经历着睡眠、工作、朋友等的多重压力。

虽然平时叶子是很正常很高兴可能很快乐的时候,
但是,那种底层下,是一种病痛与伤痕。

爱她,就给她健康。
给她自由的思想。
不然,得到他又怎样。

期待laoping以及ahtang或者paopao能够爱叶子,给叶子温暖。

我希望叶子能够健康,
即使叶子从此远离了我。

把思念藏起来其实是很容易的,那就是让自己忙碌起来。

加油,叶子。
加油,叶子。
加油,叶子。
加油,叶子。
加油,叶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