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关于老婆的工作事宜

老婆说,不想在中航三星做了,受打击了。
我心里也有很多失落。
 
她是一个太要强的人,性格上绝不愿意向别人屈服。
而且是一个有些喜欢自吹自擂的人,刚认识她的时候,他就说过,自己怎么样一次挣了十来万呀,然后自己怎么跳单呀等等。
后来,估计大概有很大的成分是假的吧。
 
另外,她太要强,太锋芒毕露,
所以,肯定会有一些人的埋怨和仇视。
 
就连最近,她还在说,她是区域内最优秀的员工,综合素质最高,
可是,薪水的多少也至少是反映一个员工如何的指标之一吧。
 
她说,她要收拾收拾东西,不想上班了。
 
原因大概无多,第一,被降职了,第二,被降薪了,第三,被自己很信任的人打击了。
我想,这个时候,离开不总是最好的办法。
她几月份去的新公司的呢?3月么?到现在工作还没有1年,又就要离开了,至少要做满一年吧。
 
应该不是她老大怎么她了,从她之前的交谈中,她的老大刑总应该是很看重她的。
或者是志宇的事情,被升职了,然后她看不开了,导致的?
抑或是,她某位看不起的一个小兵,飞黄腾达,而自己受到了批评,
亦或是,本来要给她的手下被别人拿走了。
 
我应该怎么样说服老婆呢?
让她继续在公司呆着,
让她至少做到来年的5月,
让她至少了解,这次的离开,年前找到新单位的机会就太小了,所以,一定不要轻易的说放弃。
 
我知道,这很艰难,
我也知道,这很痛苦,很难去面对,
但是,这也是我们必须去做的呀。
痛苦使人成长,而艰难使人成熟,life is hard,人生苦难重重,所以,积极面对,积极的生活,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