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6, 2005

登临小五台

山顶很冷,
在微小的帐篷内,
两个可爱的人儿,
像两只老鼠一样互相取暖,给对方以关怀,
为对方倒水,暖手,
那么的幸福,
我希望我的一生都能够那么度过.


泉水很凉,
清静,打了两筒水,
用来煮面,煮我们自带的牛奶绿茶咖啡,
看着炉子上锅里的热气逐渐朦胧,
一种生活的充实感充满了心间,
想到帐篷里面还有另外一个人还在等待着一杯温暖,
我知道那种感觉也叫做幸福.

小吵了一架,
独自坐在一块舒服的石头上,
摆弄着手中的军刀,
糖果猫笑着说:
恩,我发现有人和我情侣装了,
我回头去看,
她正在和我微笑,
纯正,没有任何杂质,
灿烂,却含苞,
然后对我摆手,
"hi",
我这才发现,
我们都穿着同样的冲锋衣,
我也挥手微笑.

婷婷是个我第一眼看到就觉得酷的女生,
一张长大的脸,
微笑,
事故而干净,
从容而又些许冷酷,
一路上互相照顾,
而些许的温暖就这样油然而生了.
临分手的时候,互相留了联系方式,
然后分开.

一路的溪水涔涔,
一路的奔波,
一点一点地挪动,有些累,
却很清楚自己的方向,
知道自己的目的是在顶峰,
或者是山脚,
没有犹豫,
虽然路偶尔会模糊,会隐隐约约.
几个小时下来,
我们感受到了上升与下降的畅快淋漓.

感谢小五台,
感谢那段寒冷的时光,
让我们温暖的相互依靠.
我从来没有感到那么的温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