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没有对错

我只能坚持,
我只能继续,
没有退路,
没有借口,
不说话,
轻蔑的态度,
高昂的斗志.

有些事情是不能够忘记的,
也是不能够被忽略的.

或许你真的感到很爽,
一个男生在你的背后不断的给你短信,
给你道歉,
对你说对不起,
给你电话,你拒接,多少次的拒接,
我的心都凉了,
拨打一次,
挂断;
再拨打一次,
挂断;
再次拨打,
没有回应,
再次拨打,
没有回应...
我知道,
那种感觉,叫做绝望.

可以如此彻底的拒绝一个人,
可以如此决绝的对待你口口声声说你也爱他的那个人,
我不知道,
这样的爱,是一种怎样的爱.

于是,
低头看自己的书,
想自己的心事,
没有爱,
也谈不上恨,
自然的做事,
做自己的事,
或者打游戏,
看新闻,
饿了去吃饭,
管它所谓的男生女生,职责义务,情理内外,
我真的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懦弱,畏畏缩缩,没有主见,
受制于女人,
或者被人小瞧,
我也该给出自己的一些反应了.

努力工作,
成就自己,
然后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才能摒弃那些本来不属于自己嗟来的感情馈赠,
才能摒弃那些阻碍自己成长的因素.

汤浩已经来北京了,
晚上大家一起吃饭,
张烨大概没有被邀请吧,
管它呢.

真的有些敬佩汤浩了,
对朋友的态度,
那种政治家的口吻,
那种发现自己,表现自己,然后提升自己的勇气与智慧,
真的值得我好好的学习.

李远也要来,还有其他的一些人,
刘文,冯鸣心,
等等,
后来大概都要成为朋友吧,
汤浩真的对我有太大的改变了,
技术,朋友,甚至GF,
老平,(虽然已经没有了音讯)
恩,
把握好今天,
你会做得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