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05

一年又一年

叶子昨天要回家,怎么拦都拦不住,
我给她弟弟发了短信。

她先打了个电话过来,
然后看到是我接的,直接给挂了。

然后回了一个短信过来。
这个短信我将永生难忘。

他是这样写,当时他的心情一定很正义,很激昂。
就像一只保护幼仔的母狼:
靠,你他妈也算男人。我告你,我姐要有个三长两段,你也别想好好过。
不能一起住就滚。妈的,亏她在外面说你是她男友。真他妈不像个男人。

可以看出,
我再其面前算是个什么的东西了。
我有着多大的挑战了,
而叶子的妈妈也是,
我真的有点胆怯了呢。

不过,我不怕,
我会展示出一个成功的孙景卫给大家看。

等着那一天快些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