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05

fight.

with paopao.

真是嚣张,

打架,

偶不怕,

偶怕叶子会做出傻事来,

会被吓到。

可怜的叶子,

却坚强的难以令人相信,

那么快就可以笑脸满面。

我不知道该如何了,

zhangwei对我大概也是出奇的恨吧,

我能够做些什么呢?


paopao问我:

你配么?

这么多在电视中出现过无数次的镜头和话语竟然这么尖锐的出现在我的身上,

我何言以对?

zhangye,你的欣赏水平越来越低了~~

paopao这么说。

妈的,

以后让你知道什么叫做配,

等老子成就一番事业的时候……

再来收拾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