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杂感喜欢


ps.这个图片太像85后的孩子贴的图片了,
不过我纯粹是为了上传图片二上传图片,所以。。。。将就着看吧。。

我还是习惯在无人的角落低诉,
就像自己的日记本,
记得乱七八糟,记得隐私四泄,
不过因为知道没有人会看到,也没有人会关注,
所以会写的很放肆,
我喜欢那种无所顾忌放肆的状态。

如何才能搞定“高工”呢?

我想从如下方面入手,
第一,分享继续搞定。半年之内三篇双周刊。
第二,secore上业绩突出。
第三,oped自动化以及topic进展以及成果显著。

大概人的思路一清晰,
就会变成流水账吧,
而一个一般水平好的管理者的文笔是不太好的,
当然顶级的管理者除外。

所以,我正在从普通人向流水账的方向跨越,
然后才能再次走向普通人的文章水平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