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做一个文艺青年也挺好的

看了衣带渐宽上的一篇文章,一个密西根的小伙,
写了一篇全家福中的千字文,
洋洋洒洒,回帖无数,也是不错的。
 
文青不是愣头青,
毛主席,不只是文青,也是一个拿着大棒的文青,野蛮的体魄,文明的精神,
激扬文字,指点江山,笑傲乱世,风流半生,
这样的文青大概才是我们所希望成为的。
 
我的思路不够快捷,需要各种方式加强,文字可能算是一种方式吧。
做事需要别人的催促,这个需要自己对时间、对事情的把握,需要加强。
 
老婆说我脑子反应慢,
说我做不好管理,
我知道是在让我振作,让我意识到自己的问题,
不过很多时候,我需要的是鼓励,是表扬,而不是指责,
当然指责对我来说也是有用的。
 
林伟贤的那种洋洋洒洒,思路敏捷而清晰,演讲流畅而富有感情,
那是我的梦想中的状态呀。
 
读书?或许多多沟通多多交流才是王道,才是改善我的问题的最便捷的方式。
我年方二十五,机会还是有的,时间还是有的,好好把握自己,
从今天开始做起,一切都是有机会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