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05

买了光亮的童话

只是喜欢童话这首歌,
单纯的喜欢,
喜欢那种伤感的音调。

音乐点的那个小女孩十分乖巧,
一双明亮的眼睛,
活泼却又恬静,
温柔却又热烈,
那么得可爱。

从太原回来了,
一路在看书,在思念,在下定决心做一些事情,
在思考自己的得失与未来。
看的书名字是《长大》,一本关于企业的书,
而我这段日子我真的有些长大了,
在叶子挂断电话的那一刻,
我听见自己破壳的声音,
在我从痛苦的思索转向出奇的安详平静的过程中,
我看开了,
爱与不爱都没有了意义,
分收或者离别只是一个符号,
再见与永别只是在一年之间,
就像我的问题一样:永远到底有多远?
我会告诉自己:爱你到底有多浅?

这肤浅的快乐,
这深刻的痛苦,
这沸腾的人生,
这滚烫的车鸣,
没有挥手,
没有泪水,
没有决绝,
没有离别,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


童话

歌手:光良 专辑:童话

忘了有多久
再没听到你
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开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你哭着对我说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许你不会懂
从你说爱我以后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愿变成童话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要变成童话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我会变成童话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