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05

小昙走了

我的小昙,命中注定我和你只有一秒钟的缘分,
我将你的生命撒播,然后离你而去,
这是你的宿命,也是我的宿命。
无法改变,就根本不要去改变了。
无法为你彻底的哭泣,你只是一个想象,
立在我和叶子之间的一个想象,
模糊却又清晰,
巨大而又阴森,
一个乖巧的孩子,聪明的孩子。

你说不要再争了,先把孩子做了再去吵再去闹吧。
做了?
把孩子做了?
这样的时候最让人痛苦,
你最爱的人,
恰是给你最多痛苦的人,
当你为你爱的人做出一点事情的时候,
她眼里露出裨益的神色,
这难道不是最痛苦的事情么?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和叶子交流了,
恳求,辱骂?
冰冷,火热?
拥抱,分手?
转身,回头?
我知道两个人都要开骂了,
两个人都有些失去理智,
都有些神经质了。

游戏人间

歌手:郑智化 专辑:游戏人间

世界罗嗦不份对和错
像我这样的老百姓
谁会在乎我
有钱的当老大
没钱的难过活
就算是看不惯我又能如何
爱人离开我
不说为什么
伤心难过的时候
我学会了喝酒
每次都喝醉
但从来不犯错
明天酒醒以后我依然是我
笑容
泪水
山盟海誓到了最后难免会变
烦恼多未来
何不陪我一起放荡游戏人间

日子怎么过快乐不快
像这种无聊的问题你不要问我
该来的回来该走的会走
反正都是没把握
不必强求
我有我的痛
我有我的梦
装疯卖傻的时候你不要笑我
也许有一天你我再相逢
睁开眼睛看清楚我才是英雄
笑容泪水
山盟海誓到了最后难免会变
烦恼多未来
何不陪我一起放荡游戏人间
苦辣尝过
人间冷暖看过
江湖的路上身不由己
是是非非抛开
恩恩怨怨不在
自由自在我浪迹天涯
笑容泪水
山盟海誓到了最后难免会变
烦恼多未来
何不陪我一起放荡游戏人间
笑容泪水
山盟海誓到了最后难免会变
烦恼多未来
何不陪我一起放荡游戏人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