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05

我们的蝴蝶,落了

我们的蝴蝶,终于落下了,死在昨晚的黑夜里,
死在你把钥匙扔掉的洒脱与担心(担心你和老平在一其被我发现)中,
死在这睡意朦胧的清晨,死在我一夜的泪水中,
死在我最后给你的“我爱你”的誓言里,
死在了你的一次又一次的欺骗中。

你给了我很多东西,这些东西都不是你最珍贵的。
其实我只是需要你对我好一点,
对我再好一点。
对我微笑,至少不要骗我。

你说如果两个人之间连最起码的信任都没有怎么能够相爱呢?
不过你说让我怎样去信任你呢?
一个刻薄,自私,占有欲和虚荣心都那么强的人,
我能对你说什么呢?
一面说:你不会怀疑我脚踏两只船吧?
一面偷偷的和别人约会,而且是我最亲的平哥。

这样谁最痛苦?
难道是你?哭泣时有肩膀可以依靠,有人可以倾诉。我呢?
受伤时可以找会故知,可以和其他的男孩浪漫洒脱。我呢?
我最好的两个朋友还有一个我最爱的人,我该如何决定呢?

最忍受不了的是你竟然和平哥合伙骗我。
我短信问平哥:你今天要离开北京么?还要搬家么?
你说:正在签协议,大概今天晚上搬。
正在签它妈的什么狗屁协议!!!
FUCK!!
当我问你:你在哪里,什么时候回来的时候,
而你也在说:在火车站阿,还要一段时间呢.
是啊,还要一段时间呢,你刚和平哥约会,怎么能那么快分开呢?

然后,你给我来送钥匙,说你先回去吧。
真他妈的恶心,
是啊,我先回去,然后你就可以无所顾虑的继续做你的事情了。
你以为别人都是傻子,
你以为别人都是可以骗的,
就在我的眼皮底下,
就在我最需要你帮助的时候,
就在我担心你下雨没由雨伞问候一下的时候,
你背叛了我。

你问我:你生气了是吗?都是我不好,路上堵车(鬼都知道,每天都堵车,不堵才它妈的怪呢),回来就往车站赶(妈的,去车站干吗?是去车站接平哥吧?怎么后 来又去了城隍庙?),还紧紧张张。我这就给你送钥匙阿(妈的,这就给我送来,我在雨中等了你半个多小时,你还没过来,却说你把包放在了城隍庙,和他们在一 起吃饭,他们?妈的,那有他们,是他,还在骗我,还它妈的在骗我)。

一个短信,有多少真诚在其中啊。FUCK!!

问你短信怎么不回
你说在火车站,很吵,没有听到啊。
妈的,鬼才信呢。
叶子,有必要这么骗人么?
其实我爱的不是你,我爱的是你的表面上那个对我温柔,说过很多可人的话的一个假象而已。
这么深深的爱,是被你骗走了。
不过,今天我醒了,我要走了。
那个我曾经爱过的人,我曾经拥抱,曾经把我感动,让我要一生一世陪伴的人,
对不起,我看错人了,我要走了。

临走的时候,送你一句话:人,怎么可以这么贱呢?
啊?我问你,怎么可以这么贱呢?

还有什么要说的呢?
痛定之后,还留下点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