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05

the fucking 汤浩

汤浩,
你真他妈的不是人。

我大概是他妈的太嫉妒你了。

嗯,叶子受伤那么深,他会为你喝醉,他会为你哭泣,会为你沉默,
会为你写那么深情的信,
会为你做美丽的贺卡,
会因为你的一个小礼物而倍受感动,
她所有的热情都给了你,
而你又为她做了什么呢?

真想叶子能够像对你一样对我,
能给我写一些东西,像以前一样,
能给我作一些东西,
能在醉酒的时候和我深刻拥抱,
能在孤独的时候呼唤我的名字。

其实,
有时候真希望自己有勇气离开你,
头也不会,
彻底的离开,
就像你所说的要离开我一样,
离开这个城市,
离开所有认识你的人,
管它天涯海角,时光如梭
管它流落街头,风雨如晖,
我还是要离开你。
那么的绝觉。

其实现在每次的离开你总是想下一分钟我就会和你和好的,
我知道这样的离别不会太久,
因为我所需要的指是你一句话,
你的一点温暖,
你的一滴眼泪,
或者你的一个眼神,
一句谎言,
一个借口。
然后我就会彻底的跨掉,
那么几天的要离你远一点的“誓言”便彻底的消失。

真的希望你能在某一天坚决的对我说,
“我们分手吧”。
真的,我希望是你说出口,
我希望这次受伤的不是你,
我希望你能找到那种洒脱,那种不被一个人所拘束的感觉。

叶子,爱恨交加的叶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