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05

家猫之死(二)

第二只又去了,
那样的匆匆。
追随着他的朋友,她的兄弟,她的丈夫,
她终于还是倒在血泊中了,
血肉模糊的脸,
艰难的呼吸,
拉长了的身体,
她应该早些走的,
却忍受不住一个人的孤独,
终于还是走了。

而叶子,也为她付出了那么多的泪水,
她抱住我,泪湿了红衫,
而又那么的声嘶力竭,
我能怎样安慰她呢。
她哭着说,
“你怎么可以扔下我不管呢”
他说她站在门口,一遍一遍的喊着我的名字“景卫,你回来,你回来”。
我在也忍不住泪水,大声的放肆的哭了出来。
泪水把床弄成了一方漂满云彩的天空。

女孩子的泪水可以挡住很多东西,
本来挺多的职责的话,
一见到那么柔弱的叶子,
瞬时化为虚无。

嗯,我的叶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