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05

吃散伙饭

真的要散了,喝的一塌糊涂,
有人开始哭,
有人躲在一个角落里睡觉,
有人默默地听着,看着,小心的记录着正在发生和已经发生的事情,
4年啊,
我们的人生中,这四年对我们太重要了,
我们的青春韶华,我们的热血壮志,
都在这四年中燃烧和升华,
就这样的走了,
还是有点不舍,也有一点不甘,
造化是怎样的弄人啊,让我们相聚,然后再让我们分离,
但是"树挪死,人挪活",
这句话说得太好了,
十年之后再相聚吧.
希望到时候我们还能够彼此深刻拥抱,彼此真心的哭泣.

叶子也喝得很多,最后就开始吐,
我知道,
她在想一个人,刻骨铭心的四年,
我了解那种感觉,
所以当她一杯一杯的喝着酒,然后将脸闷得通红的时候,
我没有尽力阻止,我只是说,叶子,注意一点就好,
而叶子也是笑着对我说,
"我还好啦",然后继续喝.

感情总是伤人,
让我们成长,让我们哭泣,让我们快乐的忧伤,
有些事情你永远不能忘记,包括这一天,
陈良的哭泣,和吴伟的拥抱,
张姐姐豪爽的两杯酒,
以及叶子的黯然的神态……

陪叶子回家后,打电话回去给陈良,
陈良一直在说,
“照顾好张烨,照顾好张烨……”
我知道,我会做到的,
就像我一直所说的那样,我会给她幸福,
如果我做不到的话,我会离开她。

我们永远的JK0104!
我爱你们,等我回来,我真的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