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05

我想你不是真的爱我

嗯,
真希望这不是真的,
然而或许事实就是这个样子,

早晨一起来便是你的短信,
你很早的匆匆的就走了,
走之前关心的问我,哪里不舒服,
我知道这是表面现象,
然后你再从忙得穿鞋,
然后我去刷牙,中间听到小心的关门的声音,
然后当我刷牙完毕的时候,
你已经走了。

我还能说些什么呢?
很明显,是王新在等你,
你的学长,
再等你,
你必须快点,否则要爽约了,
而我,只能暂时放在一边,
如果我再向你提这件事的话,
你一定会说:我都倒过谦啦,
而且走之前我都告诉过你啦。

你一定会这样说,
可是就这简单的伎俩,
谁能看不穿呢?
你只是小声的告诉我“景,我走了”,
声音足够小以使我听不清楚 ,
而有足够的大,以使我有些感觉,
你的用心良苦,
我怎能不知呢,
叶子,
我问你连等我都不等,
你说上板快迟到了,
说对不起,我错了,
然后一个劲得道歉,
说些无关痛痒的话,
我真的有些绝望了,
这是怎样的一种爱恋啊,
舍不得,
却痛苦的忍受着爱与被爱,
煎熬,炼狱,
我大概要离你而去了。

昨晚你还说,
出去散步,
然后洗漱睡觉了,
可是,
你也只是那么一说而以,
我却很认真的对待,
叶子,或许是我太认真了,太不了解你,
在你的心中,
恋人是低于朋友的,
你有你自己的定位方式,
我也有我自己的,
只是我不能忍受你的而已,
一句话,
“叶子,我想你不是真的爱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