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05

老平来北京了


敲门,
慌乱的收拾被子,伪装现场,
开门,
终于搞定了,
然后,是一如往常地微笑,一如往常地聊天,
一切都一如往常,
只是心底的东西我们都心照不宣。

我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我不知道事情是怎么回事,
我只是看着在我身边睡熟的叶子,我感到十分的幸福。

转身,皱眉,
呢喃,或者微笑,
一切都那么的完美,
我还有什么要说的呢?

而老平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不知道这样子做是对是错,
失去了很多,也得到了一些东西,
没有所谓的赔赚,
只是一路走来,看着路边的树冬枯夏荣,
看着我们的爱变得圆滑与世故,
看着心中的心事变得微妙与信任,
我,是不是在长大?

而事情真的很多,
发生的,将要发生的,不可预见的,躲在背后的,明目张胆的,
我们躲不过去,
那么为什么要躲呢?
冲上去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