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05

又要去山西了

有要去山西了,
短暂的离开,
确是痛苦。

我真的不想再去了,
路途劳累,
心力憔悴,
担心的事情太多,
不能够自由的前行,
周围都是荆棘。

而叶子呢,
这几天也从来没有主动和我联系,
生气的时候我第一个妥协,
开始给她道歉,
一个劲的说对不起,
一句话说错了,
甚至需要用几天的时间来弥补,
而当叶子伤害了我的时候呢?
当叶子在别人的面前说出伤人的话的时候呢?
我只是在厨房或者其他地方晓声地说出来而已。
我想这种爱,
是不是有些懦弱呢?

张悦然说:
了无牵挂是致高的境界,
真的是这样,
那不就是所谓的自由所在么?
不是没有爱,
而是给爱一个它能够承受的分量,
让他成长,
不给他太多的希翼,
或许这就是了无牵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