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05

在痛苦中成长

嗯,两个人会吵架,很小的一件事情,
吃饭,点菜,
然后沉默。

而你也什么都不说,
你的借口是你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开始讨厌你讲话,
而我在说着一些以前从来没有说过的话,
耳语,泣语,
生气,独立,
这是成长么?

我问你你要的恋爱是什么样子?
你说和我的相同,
感动的同时却有着一种感伤,
事故的话语,成熟的不可推敲,
无懈可击的对白,
让人觉得一点都不自然。

而你所需要的,与我所能给的,
没有激情,
你只是在给我安慰,你只是在对一个孩子的怜悯,
而不是in your blood,
我们的路在何方?

我问你过的是否快乐?
你说你觉得我不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