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06

年会以及节目以及回家

这次年会对我的感触很大,
家靖的最佳百度人,
浩洋的年度最佳经理人,
ps-spider的年度最佳团队,
这一切,让我振奋,让我努力,
我的方向,
下一年,我的目标,
成为年度最佳百度人.

我知道,这一定很狂傲,
我知道,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首先,
与PM,与RD,与OP,与testing的其他同事,
我一定要成为有影响力的一员,
做出一些不同于其他人的事情,
尊重他们,
并更深刻的融入他们,
与他们成为一个整体,
首先,成为季度之星,
然后在此基础上,
在整个技术部中产生一定的影响.
然后在2006年的年会上,
我会成为年度最佳百度人.

清富会宣读我的事迹,
周围的人心服口服.


这次的百度面霸的节目,
竟然没有获奖,
而只是差了一点点.
有些许的失望,
因为有过付出,有过期待,有过畅想.
这几天,脑子中一直盘旋着快板的旋律:
竹板这么一打阿,
听我给你夸,
....对不住,对不住,我继续夸百度.
....

明天,三弟要过来,
给家带点东西回去,
一起去家乐福买东西.

叶子明天晚上也要到北京了,
去接她.

恩,还有衣服要洗,
事情真的好多阿.

加油,新的一年.
新的成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