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06

关于blog&&未来的方向

其实,越来越感觉自己是一个很感性的人,
blog就像自己的日记本,
忧伤的时候写下自己的心情,
高兴的时候记录自己的兴奋,并没有展示出自己的个性出来,
而我的blog的读者大概只有我一个人了.

有时候想写一些东西,
却一直没有动笔,
惯性,或者懒惰.

尚且作一名黑客尚且需要很好的笔头功夫,
更何况说我这种以后要做出一番事业的人了.

竟然有点眩晕的感觉了,
不知道为什么^_^
我想是我面对着电脑的时间太长了吧.

以后我会尽量每天都在这个blog上写一些东西.
记录下自己的想法以及思想.

关于MM(make money),最近产生了一些想法,
web2.0的疯狂,
很多个人网站的融资成功,
又看了一些其他人的创意,
比如将传统媒体推广到网络媒体的中介,
最近也有这方面的倾向.

我知道这还很不成熟,
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有太多的方向可以走,却又找不到方向.
我希望找到几个可以一起做技术的人,
然后做出一个web系统出来,
然后做出一番事业.

我大概需要往web方向发展了.
不过这个和我现在的方向也没有什么冲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