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06

K歌之王

最近真的有点三八了,
随便发生一件小事,
就让我洋洋洒洒写上一通.
一曲<当>,让众人皆惊,
虽然不让于鬼哭狼嚎,
却也不缺少一种激情或者冲动,
一种自我张扬的精神以及一种表现自己的欲望,
声音稍微有点颤抖,
一点都不自然,
但我毕竟获得了大家一阵的掌声,
并因为切了家靖的歌而与之结下深仇大恨。

弟弟已经回家了,
却说到晚上9点才到菏泽,
10:00到21:00,
整整11个小时,
不知道三弟心里到底想的啥。

已经两天没有太和叶子联系了,
我不知道这样下去会有什么后果,
星座命运告诉我:
一定要珍惜2005年得来的,
否则你在2006年会很容易的失去你千辛万苦而得来的东西。
其实,我根本不相信所谓的星座命运,
几千年来所谓的智慧,
只是星云运转,机缘巧合,
我置之不理。
我选择了这样的冷处理,
其实,我选择了后退一步,
我选择这样渐渐的远离。

该失去的你不会拥有,
再去珍惜更会加深你的痛苦。
爽性不去太在意她,
不去太纠缠她,
给她自由,
让她飞翔,
我知道,
我在做一个正确的决定。

唱歌唱到《黄昏》《十年》的时候,
看着周围的同事尽情地发泄着一年来工作、生活、爱情等的诸多不顺,
大声的吼叫,
看看身边的一张张笑脸,
而叶子没有在中间,
我高兴得笑了起来,
或许我也能够适应没有叶子的生活。
于是,尽情地吼叫,
死了都要爱……
疯狂的歌唱……


不去思考,不去想念,
不去牵挂,不去埋怨,
只有快乐,
只是激情与忧伤,
同桌的你,光阴的故事,
恋曲1990。
想象着一堆的熟人中,
我能够潇洒自如的歌唱,
刘德华深情的一曲爱如潮水》,
我被深深地感动。

不问你为何流眼泪
不在乎你
心里还有谁
且让我给你安慰
不论结局是喜是悲
走过千山万水
在我心里你永远是那么美
既然爱了就不后悔
既然爱了就无怨无悔
再多的苦我也顾意背
我的爱如潮水
爱如潮水将我向你推
紧紧跟随
爱如潮水它将你我包围
我再也不愿见你在深夜里买醉
不愿别的男人见识你的妩媚
你该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答应我你从此不在深夜里徘徊
不要轻易尝试放纵的滋味
你可知道这样会让我心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