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05

最近好忙啊

最近真的有写忙了,
明天要考试法律基础,
再过几天又有毕业设计之类的东西,
而我的一万字的翻译还没有动手作呢。

真的有些想家了,
然而我不能会去,
有些事情作过了就不能反悔,
有些话说出口就不能收回。

然而昨天我大概没有太多的梦见叶子,
只是隐约的感觉到我和叶子都在车站等车,
然后是尴尬。
却梦见了另外的人,我的同时,我的朋友。
我的程序,我的设计。

我是不是有点把叶子给忘了?
我那么的爱她,
却能够这样的轻松的忘掉一个人么?

又要开始请假了,时间就象风一样,
刮走了我们的欢乐和爱恋,
刮走了我们的希翼和梦想。

想起来一个朋友的blog里的几句话:
未来是一个充满明天的海洋

    我告诉你昨天是己停止的风。

是落下西天的夕阳。

我告诉你世上没有别的东西。

只有一个充满明天的海洋。

一个充满明天的天空。

我们在日落时说。明日又是一天。

美国诗人桑德堡的一首诗。象是恋人的絮语,象是朋友的倾诉衷肠。
竟然有些伤感了。

工作了,明天又是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