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05

分手的理由

你早晨走的时候连声招呼都没有给我打(以前我们都是吻别的,后来想象原来我也是这样的)
你对我很好,可是你对别人也很好。
你对别人的时候笑得很开心,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老是有种不安的感觉,
阴沉着脸,或者强颜欢笑。

我为你做不了什么事情,虽然我一直想为你做很多事;
你回家的时候,我要帮你提东西,你说别啦,手指头都被你弄疼了;
我想帮忙放放纸巾的时候,你说,这个东西不是放这儿的;
当我觉的你下班了,又去买东西,好累,我帮你按摩一下吧,你用力的把我推开;
当我想替你吹吹头发,
当我想替你那些东西,
当我想和你拥抱,
当我想和你细语,
你总是逃离我。

见面的时候,如果我不主动的话,你从来不主动牵我的手
分手的时候,你总是转身要走,我请求你说,来个拥抱吧,你才说好的;

你会在吃火锅的时候叫错我的名字而叫王总,
你会在不经意的时候说出老平的名字,
当你和别的男生在一起的时候,你会骗我说你好忙啊
你会和不认识的男生打成一片,然后快乐的象个孩子

嗯,分手吧。叶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