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05

回到学校住了~~但愿不是分手

终于和叶子一直没有联系,
其实我知道叶子是不在乎的,而最在乎的人是我.

而我的决定,在叶子的面前会显得那么脆弱,
稍不留神就会被推翻.
稍不注意就会被改变.

我当然知道,改变之后会是怎样的一种生活,
那种无聊的默默地长长的时间里,我们互相厌烦着,担心着,
没有多少进步,没有多少改变,
生活经值班的前进.
而那时我最怕的.

我的爱,托付不出去的时候,
我找到了叶子,当叶子找到了爱她的人,证明了她自己的时候,
我就该走了.

有时候事情确实都是这个样子的.

其实还是想着明天或者后天回家的样子,
叶子是热情还是冰冷,
家是熟悉还是陌生,
张炜是敌是友,
往日爱恋是否重现,
我不知,明天无法预测,更何况是后天.

要请假一周来做毕业设计了.
恩,也找个理由来放松一下,反思一下这两个月的爱情.
这段没有果子只开小花的爱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