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05

最终武器彼女

看了最终武器的第10集,感动得一塌糊涂.
那么可爱的眀美,对死亡的恐惧,对爱情的向往,
是那么的炽烈,
然而这种感情只有在面临死亡的时候才会说出来.

人生,幸福,爱情,誓言
在死亡的面前都是那么的脆弱,
那一次,我曾多么的接近死亡,
我选择了安静,安静得来,然后安静得走.

一切都是那么地美好,一棵树,一朵花,空气中飘扬的柳絮,路边看书的女孩,
死神俯瞰着一切,这一切就蒙上了一层深深的恐惧,
而这恐惧却使这万物显得更加美丽了.

我以为我可以离开叶子,彻底的离开,就像没有了这个人,
然后平静的生活,
努力的工作,
用心的学习,
"找一个医生或者老师",而叶子也找"一个艺术家"
然后,我们会相遇在街头,相遇在商场,相遇在林荫路上,相遇在飘雨的早晨,
我们可以在一起,拥抱,kiss,make love,
然后会不舍得分开,回到自己原来的生活轨道,
继续原来的生活.

可是,我怎么第一步就做不到呢,
我已经快要支撑不下去了,
在食堂听着 爱一个人好难 的歌,几乎忍不住自己的泪水.

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
思念的痛在我心里纠缠
朝朝暮暮的期盼
永远没有答案
为何当初你选择一刀两段
听你说声爱我真的好难
曾经说过的话风吹云散
站在天平的两端
一样的为难
唯一的答案
爱一个人好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