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05

毕业论文阿

毕业论文刚开始写呢,
而六月4号就要提交了,
怎么办呢?

“毕设不成功,就用小灵通”,
好友朱琨的qq个性签名。

而时间竟有些紧迫呢。

张炜有些不高兴了,或者说一直都在不高兴,
我该做些什么呢?
我向来不太会处理这种关系的,大概只有冷处理了,
置若罔闻,置之不理,
等到某天哪个契机来的时候,一切误解和伤悲都会烟消云散的。

嗯,昨天下午,哥哥给我打了电话,
问我叶子的家人知不知道我们在一起,
我说我不确定,谁知道呢。
其实我想大概是不知道的。
但我又有什么理由这样要求呢,
是否要求了就一定能够继续幸福的生活,而不要求所谓的爱情都没有一个基础呢?
但有些事情还是需要的。

有给家里的照片父母大概快要收到了吧。
嗯,开始工作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