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如何出类拔萃【转/集】

上帝�未打算要你��差�人意的平庸生活,你是�一�二的,上帝要你成�一��秀�出的人。

你不是「�中�一」,而是在五十�人中只有一�!�有�人和你一�,你是�一�二的。

 

 

 

 

 

  出�拔萃的第一�原�就是,你要有雄心�志(�)。你需要有一��想,如果你�有�想,就��度一生;�你不再作�,生命就�始走向死亡。倘若你不再�立目�,就不再成�;人一定要有一些�西�自己向前��―一�卓越的目�。只要你的眼界不�地�展,就是�情感健康的人。

  上帝造你,就是要你成�;�要你�大、��、�展。你的一生中,在上帝心�有一���,而成功的��就在��那��,��它配合。上帝的本意��不是要你�精打采地消磨一生,�疑著自己在做什�、往那�去,�要你有�大的志向。一��有挑�和目�的生活,��一句�,就是�聊。

  阻止我�胸��志有��普遍的��。第一就是我�把���怯混�一�。我�以��:「喔,我永�做不到的!」是表示�卑,然而那是�怯、缺乏信心。真正的�卑,是�:「靠著上帝的�助,我可以做到。藉著�的�予,我�去做。我自己也�做不到,但是有上帝的�助,我�去做。」

  第二,我�易把知足�惰混�一�。知足不是:「我已��了不�任何目�,我�有任何抱�或�望。」而是:「�然我的目�尚未�成,但我已��享受今天的一切。」如果以知足作��惰的藉口,三年�的小�生��:「我已��知足,念三年�就�了。」然後就不再向前努力,��,��解��世上�般的��、社���呢?

 

 

 

 

 

  出�拔萃的第二�原�是,你需要向上帝有�日俱增的信心,�信心能使你超越��的束�。有一件比才�、能力和教育程度更重要的�西,就是信心―相信上帝�透�你做事。我���多才��溢的人,在一�坐冷板凳;而一些有信心的凡夫俗子,�在人生的道路上��虎�。他�相信上帝,上帝就使用他�。如��所�: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可福音9:23

 

 

  出�拔萃的第三�原�是,你要有真�的�告生活。你可以求上帝在你的生命�彰��的能力;你可以求上帝�你同在;你可以求上帝保�你,免於邪��力的攻�,免於成功後受腐化的�探。因�上帝如此��:

「你求告我,我就�允你,��你所不知道、又大又�的事指示你。」

耶利米�33:3

 

 

 

 

 

�:本文中的三�原�,���自��人物雅比斯的��:

 

  雅比斯比他�弟兄更尊�,他母��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我生他甚是痛苦」。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上帝�:「甚�你�福�我,��我的境界,常�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不受�苦。」上帝就�允他所求的。

�代志上4:9-10

1. �代志前九章是六百多人的族�,其中惟有雅比斯是出�拔萃的。

2. 雅比斯有很大的雄心―最深的心�就是要上帝祝福他的生命。他不�庸庸碌碌,他不�平平凡凡;他要��、成�。

3. 「雅比斯」是「痛苦」的意思,他的�生可能不受�迎,他的名字不�提醒他:他的�生造成�人的痛苦。然而他不因�缺陷�弱,他的信心�使他向前。不��去痛苦的��如何,他有信心向前看,��大事。

4. 使雅比斯�幸地被��在��上,�我��千年後���他的,正是他��的�告祈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