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想到就要去做【感想】

 
想到就要去做:
有些低落,
wenxian的web相关的讲座已经发了出来,没有我的参与。当他把那封mail给出的时候,我只需要回复一下自己的想法,
他则会找我讨论,然后这个事情就有我的参与了,至少有我的功劳的一份了。
 
想到,就要去做。
不做,可能要后悔。
 
事情可否做的完美?
比如,你做了很多事情,而老大一定能在其中找到一些缺陷。
我担心的是怕他把这些事情反馈给zhangmin.
别人可能觉得我对事情的把握不够,一个原因是,我不够自信,说话的时候,每个动作,每个声调等。
另一个,是语言的组织,一些话术等。
 
以别人能够听懂的方式去说:
讲解东西的时候,以别人能够理解的方式说,
以别人能够接受的方式说。稍微组织一下自己的语言,然后再进行讨论。

No comments: